当前位置:

湘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州新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来源:红网 作者:符晓鸣 编辑:周芬 2016-01-05 09:4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1月5日讯(分站记者 符晓鸣)1月4日上午,湘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州新政务服务中心启用仪式在州政府新址前隆重举行。州委书记叶红专,州委副书记、州长郭建群,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州政协主席龙德忠,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州委常委、副州长龙靖波,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周云,州副厅级干部、州委秘书长张永中以及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邝邹飞主持启用仪式。
  
  从现场了解到,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全州统一的公共资源集中交易平台,分为咨询服务区、业务办理区、交易监控区、开标区、评标区和办公区六大功能区域,配备了语音呼叫、视频监控、门禁安检等先进设备,建成了涵盖招标代理机构抽取、评审专家抽取、信息发布、保证金缴退等八大子系统在内的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可实现远程异地评标、网上竞价等多项交易功能,软硬件配备达到省内一流水平。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是实施政务公开、加强政务服务的重要平台,按照“应进必进、职能归并、充分授权、统一管理、便捷高效”的原则,州直窗口单位将全部进驻办公,所有政务事项和一批公共服务事项实行“一窗式受理、一站式审批、一票制收费、一条龙服务、承诺时限办结”,为社会公众提供公开、公平、公正、廉洁、务实、高效的服务。
  
  叶红专、郭建群、彭武长、龙德忠为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新政务服务中心揭牌。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发言。随后,叶红专、郭建群一行参观了两个中心,与大厅工作人员交谈,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并叮嘱大家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服务实效,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站在服务发展大局、服务人民群众的高度,齐心协力把“两个中心”建设成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政府的重要窗口和阵地,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符晓鸣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1/05/10733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