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警在荷塘大队院内捡到钱包 盼失主认领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6-01-06 17: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荷塘1月6日讯(通讯员 管丽)1月6日,湖南株洲荷塘交警捡到一个钱包,希望通过媒体找到失主。
  
  2015年12月31日,荷塘交警大队民警肖勇在交警大队院内捡到一个女士包,内有现金等物品,但没有直接证明身份的证件。当时,他将包交到了值日警官室。值日警官调取了院内摄像头视频资料,但并未发现失主。随后,肖勇在大院门口和办公楼前张贴了招领启事,但到现在仍无人来认领。
  
  根据包内惟一线索——一张消费单据,民警曾前往某消费场所摄录了交款者的体貌,但只能基本认定失者为前来交警大队办事的一名女性。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1/06/10729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