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去年株洲县破获肇事逃逸案39起 侦破率达100%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晚华 编辑:刘惟烜 2016-01-07 18:4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县1月7日讯(通讯员 田小红 彭晚华)1月7日,笔者从湖南省株洲县交警大队获悉,去年株洲县共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39起,破案率达100%。
  
  去年7月25日22时许,株洲县渌口镇漉浦广场路段发生一起小车与摩托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摩托车上的两人受伤,小车逃逸,当事人没看清楚车牌号。接到报警后,株洲县交警大队民警迅速出勘查现场,调取分析事发现场及现场周边监控录像,调查走访当事人和附近居民,锁定嫌疑车辆,最终将肇事司机何某抓获。
  
  交警部门表示,交通肇事逃逸违法犯罪是交通违法中情节最恶劣、危害最严重的行为,这种行为严重危害了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破坏了正常的交通秩序,也给交警部门的事故处理工作带来了难题。
  
  交警部门将持续保持严厉打击交通肇事逃逸交通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坚持发生一起、侦破一起,不惜一切代价追查到底。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晚华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1/07/10726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