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昌忠、段献忠分别任湖南大学党委书记、校长

来源:教育部 编辑:王娉娉 2016-01-07 12:14:1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7日,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在湖南大学宣布了学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的任免决定,蒋昌忠担任湖南大学党委书记,段献忠担任湖南大学校长;免去刘克利的湖南大学党委书记职务,免去赵跃宇的湖南大学校长职务。教育部有关司局、湖南省委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出席宣布大会。
  
  蒋昌忠,男,1962年5月生,1983年9月入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法国里昂第一大学物理学专业博士毕业,教授,曾任武汉大学副校长,2012年5月至今任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2014年1月至2015年12月挂职重庆江津区委常委、副区长。
  
  段献忠,男,1966年10月生,1992年7月入党,1993年3月参加工作,华中理工大学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博士毕业,教授,曾任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2015年7月至今任华中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正厅级)。

来源:教育部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