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零陵一政协副主席违规为儿子办婚宴被免职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嫣 2016-01-07 11:08:47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6日从湖南省永州市纪委了解到,永州市零陵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多秀违规为其子操办婚宴,一边向零陵区政协报备办26桌酒席,一边又另外安排时间设宴7桌,私底下邀请其分管乡镇和部门的60多名公职人员,收受部分人的礼金,企图瞒天过海。

  永州市纪委的通报显示,李多秀为其子于2015年11月8日举办婚礼。此前,李多秀向零陵区政协报告预设酒席26桌。但是,11月5日晚上,李多秀摆酒席7桌,通过打电话、当面口头邀请等方式,以其子结婚为由,邀请了所分管或联系的乡镇、办事处、部门负责人等亲属以外的国家公职人员60余人参加,收受其中23人赠送的礼金共计12800元。

  记者了解到,李多秀11月12日就操办婚礼事宜再次向零陵区政协报告共设宴26桌,未提及11月5日晚上宴请国家公职人员及收受礼金的问题。

  记者从永州市纪委了解到,李多秀已作出书面检讨,并将收受的12800元礼金上缴财政。日前,永州市纪委给予李多秀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按有关程序免去其零陵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职务,责成零陵区相关单位分别对参加宴请并赠送礼金的国家公职人员进行批评教育。(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