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伟林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唯有常抓不懈 没有捷径可走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蓉 编辑:周芬 2016-01-08 10:2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1月8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曾晓蓉)“要抓好安全生产,唯有常抓不懈,天天坚持,没有捷径可走。”1月7日,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率队就湘潭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时强调,安全生产事关重大,切不可有丝毫大意。湘潭市副市长戴德清参加督查。
  
  “每天这里有多少人施工?现场有专人负责安全工作吗?”在昭华大桥建设现场,胡伟林详细向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了解相关情况。昭华大桥是G320绕城线(一期)项目的重要部分,建成后将成为湘潭市区最北侧的过江通道,将湘江两岸的湘潭经开区和昭山示范区串联起来。开工以来,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胡伟林对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定注意现场施工安全。
  
  华隆步步高购物广场是湘潭市最大的商场,人流相对集中,安全工作关系重大。当天,胡伟林一行仔细查看了商场消防、电梯等安全设施运行情况。“安全管理一定要到位。”胡伟林充分肯定了商场的建设和购物环境,同时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把安全管理放到重要位置,为全市人民提供更为安全舒适的购物体验。
  
  “有了制度还不够,关键在落实。”在恒大·翡翠华庭项目建设工地,胡伟林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地施工环境和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胡伟林指出,工地工人流动性大,安全生产意识相对淡薄,建设方一定要加强培训和严格把关,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制度执行到位。
  
  “这里是安全重地,一定要细心。”当天,胡伟林一行还详细检查了中石油湘潭油库的安全生产情况,并就相关安全工作进行了要求和强调。
  
  督查中,胡伟林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发展,事关生命,国、省、市各级都十分重视。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事故易发期,更加不能大意。他要求各企业肩负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各部门充分履行好安全生产的监管责任,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的落实,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蓉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1/08/10724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