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港澳高速黎托段改造基本完工 张剑飞要求加快工程扫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王娉娉 2016-01-12 09:12: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1日讯(记者 陈淦璋)今天,副省长张剑飞前往京港澳高速长沙黎托段封闭施工改造现场调研。张剑飞指出,工程已进入最后的扫尾阶段,有关单位要加快整改完善,确保尽早发挥作用,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创造安全、通畅的出行环境。

  这次封闭施工改造,是京港澳高速下穿长沙劳动东路、曲塘路、杜花路、香樟路所致。线路全长3.709公里,目前路基工程、路面工程等已完成验收,只剩下交通安全设施及机电工程正在进行整改完善。

  据了解,通过对京港澳高速的这部分路段实施“下沉”式改造,有望打通长沙劳动东路、曲塘路、杜花路等多条城市“断头路”,为长沙高铁新城片区与主城区无缝对接提供更完善的交通便利。

  因为这次封闭施工改造,从2015年11月底开始,京港澳高速长沙雨花互通至李家塘互通路段实施了交通全封闭限制措施,过往车辆只能通过区域路网进行交通分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