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十一届五次执委会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王娉娉 2016-01-12 09:11: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1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龙祐宏)省工商联(总商会)十一届五次执委会议今天在长沙召开。副省长,省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何报翔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工商联(总商会)十一届五次执委会工作报告。会上,省发改委与省工商联签署合作协议。会议还发出了“积极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的行动倡议,对在贫困县实施产业化扶贫、帮扶贫困农户数量多、成绩突出的民营企业,扶贫部门将优先给予贷款贴息、基地建设资金等方面扶持。

  2016年,省工商联将重点实施“5个行动”:非公企业参与“一带一路”战略行动,精准扶贫行动,“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行动,“访民企、办实事、强信心”行动,新一代非公代表人士培养行动。

  何报翔在会上指出,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作为联系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工商联,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强调,全省非公经济人士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振信心。要创新方式,树立发展新理念,培育发展新动力,拓展发展新空间,为构建湖南平衡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