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带接线板上会场 鼓励湖南企业多出精品(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汤红辉 肖懿 秦芳 编辑:何冰 2016-01-13 21:43: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借助两个接线板之间的对比,强调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的重要性。

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借助两个接线板之间的对比,强调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的重要性。

  红网长沙1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汤红辉 肖懿 秦芳)一个是传统电器生产商生产的接线板,一个是移动互联网公司生产的接线板。在今天召开的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上,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借助两个接线板之间的对比,强调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的重要性。
  
  相比传统电器生产商生产的接线板,某公司生产的接线板更精致、更实用,而且价钱还是前者的三分之二。陈向群认为,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中,一个很重要的方面便是制造精良化,企业要靠提供质量优良、设计精美的适销产品去占领市场。
  
  陈向群指出,湖南传统产业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要围绕技术核心化、产品高端化、制造精良化、特色产品品牌化、优势产品规模化,运用互联网+、企业并购重组等手段,提出符合湖南实际、适应未来发展、引领市场需求的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汤红辉 肖懿 秦芳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1/13/10711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