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商商品交易中心再次“助力”古丈发展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琪 编辑:陶园 2016-01-15 09:56: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月14日讯 1月8日,湘商商品交易中心董事长刘俊余、副总裁许思彤携同李丽心灵教育中心社工一行为“拥抱众筹”爱心巴士捐赠事宜,第三次踏入湘西古丈县,天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文敏带领天心区民族团结进步行活动小组也一同前往。

  捐赠爱心巴士

  本次活动受到自治州各界人士的热烈欢迎,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带领古丈县相关政府领导热情接待,并全程陪伴参与爱心捐赠及捐资助学活动仪式。

  当天上午9时,爱心捐赠仪式在古丈县社会福利院正式举行,湘商商品交易中心向古丈县社会福利院捐赠一辆价值30万元的爱心巴士,这是继2015年12月初捐赠20台电脑之后,对古丈县社会福利院进行的又一次物资帮扶。现场停放的校车上,贴满了“拥抱众筹”活动中志愿者和热心市民拥抱合影的照片,吸引参加仪式的人们纷纷前来围观了解。

  设立慈善专用基金

  据了解,本次湘西古丈慈善行活动是一个长期性有计划性的企业慈善项目,交易中心除了设立慈善专用基金,为古丈县社会福利院捐赠生活学习设施设备外,还联合致公党长沙市委、天心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中共长沙市天心区委统战部、李丽心灵教育中心、华声在线及湘西州慈善总会等单位一起传播推广关爱山区孤儿及留守儿童公益项目,为孤儿及留守儿童赠送为期三个月的心理健康知识辅导课,从物资和心灵上帮助贫弱孤儿及留守儿童心灵健康和成长。

  拓宽古丈县经济渠道

  同时,交易中心将加大与古丈县经济合作往来,让古丈县更多茶企到交易中心挂牌上市销售,力争成为古丈县优质产品走向全国的纽带和桥梁,从根源上促进古丈县经济发展,解决贫弱孤儿生活困难及留守儿童现象严重的问题。捐赠仪式结束后,交易中心又与天心区民族团结进步行活动小组前往双溪完小进行捐资助学。至此,湘商商品交易中心“拥抱众筹”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所属的富心工程项目也荣获2015年度湖南慈善奖。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琪

编辑: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