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贫困学生领到壹基金温暖包

来源:红网 作者:贾明 编辑:吴若兰 2016-01-13 15:44:50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在给学生发放温暖包

学生收到温暖包开心的笑了

  红网古丈站1月13日讯(通讯员 贾明)1月12日,壹基金温暖包发放启动仪式在湘西古丈县河蓬九年制学校隆重召开,这是壹基金首次为古丈县凝冻地区的孩童发放温暖包。

  壹基金温暖包,是针对受灾害影响儿童的应急生活及心理关怀需求,特别设立的项目。壹基金面向社会大众倡导每人每天捐一元钱,每人每天的一点爱,就能成就爱的365天,帮助儿童有尊严地、安全地度过灾后生活。温暖包内配置以保暖御寒为主的应急物资,包含棉衣、棉靴、耳套、围巾、手套、美术套装、袋鼠玩偶、书包、儿童减灾读本、护手霜、外包装11件物品,帮助孩子度过灾后的冬天。

  此次活动由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主办,县教育和体育局指导,湖南民间联合救灾、边城爱心协会古丈办事处、古丈县电力公司承办,得到校方师生和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

  活动上,湖南民间联合救灾、边城爱心协会、县电力公司“茶乡先锋”党员服务队等20多名志愿者现场为孩子们发放温暖包,帮助孩子试穿衣物。穿着崭新的棉衣,踏着舒适的棉靴,带着温暖的围巾,孩子们踩着欢快的舞步与志愿者们手拉着手,在铿锵的鼓点声中一同跳起了古丈苗家独有的“团圆鼓舞”,孩子们恣意的笑容温暖了山区的寒冬。

  “壹家人温暖湖南古丈”活动共为岩头寨九年制学校、河蓬九年制学校、默戎翁草村小、默戎岩寨村小、默戎万岩村小送去125份共计价值45625元的温暖包。

来源:红网

作者:贾明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1/13/10712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