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汇当选长沙市岳麓区区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陶园 2016-01-16 09:46:0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斌)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岳麓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9.5%左右;财政总收入增长10%以上,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0%以上。昨日,岳麓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刘汇当选为岳麓区人民政府区长。

  “十三五”期间,岳麓区重点是要加快推动“五个发展一个升级”:以打造“泛岳麓山创新创意集聚区”为核心,加快推动创新发展;以培育新的经济增长动能为重点,加快推动转型发展;以提升城乡融合发展水平为方向,加快推动协调发展;以建设更高品质的宜居岳麓为引领,加快推动绿色发展;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根本,加快推动共享发展;以人民满意为最高标准,加快推动政府治理升级。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