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开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薇 刘军 编辑:李子璇 2016-01-17 09:03:4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薇 刘军)政协长沙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今日开幕。昨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来到驻地,看望慰问全体政协委员,鼓励大家议大事、谋发展、建诤言,更广泛地凝聚智慧和力量,共同谋划长沙更加美好的未来。
  
  市领导徐宏源、虢正贵、袁观清、范小新、谢树林、程水泉、文树勋、夏建平、钟新莲、谢明德、王力力、龚振湘、段安娜、彭继球、唐志浩、石长松、袁志恒、刘明理,市政协秘书长彭志一一同慰问。
  
  晚上8时许,易炼红、胡衡华一行走进政协委员驻地,与大家一一握手、互致问候。易炼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助力长沙转型创新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易炼红说,“十二五”期间,本届政协委员和各级政协组织,奋斗耕耘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为改革发展大计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出色地展示了人民政协委员的风采。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是在“十二五”圆满收官、“十三五”激情开局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十二五”打下的良好发展基础上,全市上下乘势而为,正努力朝着率先建成全面小康、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行。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市委、市政府将与全体政协委员一道共襄大计,强力推动经济发展转型升级,全面深化各项改革,推进长沙法治和民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希望广大政协委员集中精力议大事、谋发展、建诤言,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履行好神圣职责,携手开创长沙更好更快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薇 刘军

编辑:李子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