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中国(湖南)自主品牌峰会长沙举行 张大方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李子璇 2016-01-19 16:31:3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中国(湖南)自主品牌峰会研讨现场。

2016中国(湖南)自主品牌峰会研讨现场。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致辞。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致辞。

  红网长沙1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创新是国家经济发展的引擎,品牌是企业发展水平和市场认可的标志。1月19日,由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发起主办的“2016中国(湖南)自主品牌峰会”在长沙召开。会议围绕“经济转型与湖南跨越”、“创业创新与品牌湖南”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智慧碰撞。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出席论坛并致辞。
  
  张大方指出,建设企业品牌和企业形象是长期工程,品牌宣传是其中一个有效的突破口。发挥品牌宣传对品牌建设的重要作用,首先要乐于宣传,继续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更要乐于讲好品牌故事。其次,要敢于宣传,敢于同其他产品竞争,敢于去宣传我们的品牌。最后,也要善于宣传,善于借助媒体力量,借助更广阔的平台,将品牌推广出去。
  
  人民论坛杂志社副总编辑陈阳波表示,此次组织发起中国自主品牌系列课题调研活动,是基于强烈责任感、使命感,基于企业界的客观需求,基于中国“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社会环境,更是基于对中国自主品牌发展重大战略意义的思想自觉。他提出,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进品牌建设,必须紧抓品牌典型的示范效应,产生“一花引来万花开”的效果;必须聚焦中小企业的成长潜力,构建中国自主品牌的“第二方阵”。
  
  会上,人民论坛网络电视总监、2016中国湖南自主品牌峰会组委会主任姜志雄介绍了2016中国(湖南)自主品牌课题调研经过,并公布了调研成果。他介绍,此次湖南30佳课题成果调查历时6个多月,通过多种形式的广泛深入调研,获取了电力、IT、房地产建材等十个重点行业,700多家典型企业的大量数据和素材;沿袭首届中国自主品牌100佳课题调研推出的“五力”评价指标,经过梳理整合,最终得出了本次2016中国(湖南)自主品牌30佳课题调研的成果。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选出三一集团、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等2016中国(湖南)自主品牌30佳企业。
  
  全国政协委员、中南大学副校长张灼华,全国人大代表、农工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湖南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龙朝阳,湖南省参事室副主任刘清君,中国农业银行湖南分行副行长金平、湖南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刘格辉等专家领导、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在圆桌论坛和嘉宾对话环节,与会的专家、企业家们畅所欲言,围绕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和湖南的经济转型与升级,在理论和实践层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传承和创新的方面碰撞智慧,并就如何开展好品牌战略研究和品牌创新建设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2016中国(湖南)自主品牌30佳成果名单
  
  领军型10佳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电网湖南省电力公司
  
  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长丰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安博教育集团
  
  创新型20佳
  
  湖南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湖南胜景干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肆零网络科技公司
  
  湖南儒牛健康科技产业有限公司
  
  国家电网湖南带电作业中心
  
  海程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湖南忘不了服饰有限公司
  
  长沙南湖医院
  
  湖南立信建材实业有限公司
  
  长沙深湘通用机器有限公司
  
  湖南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省中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湖南隆平茶叶高科技有限公司
  
  郴州锦马置业有限公司
  
  凤凰古城景区旅游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长沙市雪皇粮油有限公司
  
  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法兰典国际连锁加盟集团有限公司
  
  湖南宜章莽山木森森茶业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李子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1/19/10697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