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到江华调研精准扶贫和经济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编辑:刘艳芳 2016-01-20 16:15:01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李蒋萍/摄

  红网江华站1月20日讯(通讯员 蒋林锋)1月18日,中南大学党委书记高文兵、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高山带队到江华瑶族自治县调研精准扶贫和经济建设工作,江华县领导龙飞凤、何春明、唐建明、伍继承陪同调研。
  
  当晚,县长龙飞凤组织召开了中南大学来江华县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县情宣传片,了解江华近年来的基本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会上,龙飞凤就中南大学驻江华县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江华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向高文兵一行做了详细汇报。汇报指出,中南大学扶贫工作队驻点扶贫以来,工作扎实、勤恳务实,尤其是在教育、医疗等扶贫工作开展上成效显著。随后,部分中南大学校友协会成员就江华精准扶贫工作在会上交流了想法和建议。
  
  高文兵在会上对江华县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江华经济不断高速发展实现了很多人民群众的愿望,希望江华县在未来的经济建设发展中要循序渐进,合理规划布局和利用资源;在精准扶贫的工作开展上,党员干部始终要把为人民服务,以人民为中心为精神支撑,以让人民群众过上共同富裕的生活为目标,心甘情愿的承当我县面临的扶贫责任。高文兵指出,从贫困到温饱是一步大的跨越,建议江华县结合实际,“两步并作一步走”争取在“十三五”期间让群众既温饱又小康。高文兵进一步指出精准扶贫的关键是要“自己干、政府扶、党来管”,党员干部要在扶贫工作中,坚定不移的给群众长志气和信心,引导群众自己自力更生。高文兵也要求一同参与本次调研的中南大学民企校友们要始终以贫困户为扶持独享,以扩大企业帮扶的辐射范围为抓手,带动全县以超常规的力度实现全面脱贫摘帽的目标。
  
  当天,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高山还带领调研队伍参观了江华县经开区的重点项目、县九龙井风景区、县职业中专、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县级服务中心等地,实地深入了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1/20/10693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