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工商严把冬储农资质量关 抽检6批次化肥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明 编辑:刘惟烜 2016-01-20 09:3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1月20日讯(通讯员 周小明)1月19日,湖南省道县工商局执法人员来到祥霖铺镇德学农资门市,对其经营的农资商品进行检查,并对其冬储化肥进行抽样,同时开展法律法规宣传。
  
  连日来,道县工商局紧紧抓住农资经营者正在冬储农资商品的时间节点,从冬储农资的进货关入手,加大监督检查监管力度,从源头上防止假冒农资商品流入市场。该局对全县的农药、种子、化肥经营户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农资经营者的主体资格、台账建立、索证索票和农资商品的标签标识、合格证、包装装潢、商标广告等情况,组织开展抽样送检,做到发现一个批次、抽检一个批次,经营户进货一个批次、抽检一个批次。同时,该局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农资法律法规宣传,督促农资经营者严格落实进货查验、购销台账、质量承诺等自律制度,着力提高经营者守法经营的自律意识。
  
  截至目前,该局共检查农资经营户20户,行政指导20次,抽检化肥6个批次,抽样品种涵盖复合肥、复混肥、掺混肥等。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明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1/20/10695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