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傅奎: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在“实”字上做文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李艳华 2016-01-20 08:0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9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曾新宇)1月18日,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傅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就加强和改进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进行了研究。

  “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的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面系统领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傅奎指出,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作为省委开展反腐败工作的组织协调机构,要在“实”字上做文章,与时俱进拓展、完善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反腐败工作重大决策、研究部署全省反腐败工作重大事项、统筹整合全省反腐败工作资源等方面的重要职责,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形成整体合力。

  傅奎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自觉接受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的领导,党组(党委)要把反腐败协调工作作为一项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共同推动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的工作在定位准确、职责明晰、机制健全的基础上取得新进展。要加大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力度,进一步完善防逃、追逃、追赃工作机制,有计划、有重点、分层次地推进个案追逃追赃工作,同时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防止腐败分子外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