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首次举行被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王娉娉 2016-01-21 17:33:3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任命为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的陈佳新面对宪法郑重宣誓。

新任命为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的陈佳新面对宪法郑重宣誓。

  红网长沙1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懿)今天下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长沙闭幕。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湖南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为本次常委会会议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举行了首次宪法宣誓仪式。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在宣誓台前,新任命为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的陈佳新面对宪法郑重宣誓。
  
  他表示,有这样的机会很神圣很高兴也很激动,作为一名党员、一名人大代表和一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他会率先垂范,影响周边的人,多去了解宪法遵守宪法。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1/21/10689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