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王娉娉 2016-01-21 17:30:1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1日下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长沙闭幕。

1月21日下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长沙闭幕。

  红网长沙1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懿)今天下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长沙闭幕。会议原则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文件草案,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补选了1名全国人大代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来山主持会议,副主任韩永文、刘莲玉、徐明华、蒋作斌、陈君文,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友志列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徐明华作了关于部分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会议表决并原则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稿)等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文件草案。会议还表决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湖南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为本次常委会会议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举行了首次宪法宣誓仪式。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省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1/21/10689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