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爬窗大盗专偷同一小区 新化男子长沙获刑

来源:红网 作者:盛俊杰 王巧红 编辑:周芬 2016-01-21 14:0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1日讯(通讯员 盛俊杰 王巧红)半年内爬窗入室盗窃作案17次,盗得总价值11万余元的方某,经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向法院提起公诉后,法院于1月19日以盗窃罪一审判处方某有期徒刑四年两个月。
  
  现年23岁的方某,系湖南娄底新化人,无固定职业。2014年9月15日,方某来到长沙市开福区金帆小区一栋楼房前,爬窗进入2单元6楼一户人家,盗得户主家价值13000余元的金项链、戒指等金器及现金;随后又以相同方式进入同栋4单元一户人家,盗得价值4000余元的数码相机、金手链、戒指等物品;同日又进入该小区30栋2单元的一户人家,盗得价值10000余元的金器及笔记本电脑等物。在2014年9月至2015年3月的半年内,他先后17次在四方坪金帆小区作案,从楼顶翻入6、7楼住户房内,盗得香烟、黄金、电脑、邮票、纪念币等财物,总价值112095元。
  
  去年3月17日,方某再次来到金帆小区作案,得手后正准备逃离现场时被小区保安发现,随即扭送至公安机关。

来源:红网

作者:盛俊杰 王巧红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1/21/10690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