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近600名农村中小学教师获400余万津贴补助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亮 彭善良 编辑:吴若兰 2016-01-22 17:0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1月22日讯(通讯员 彭亮 彭善良)1月21日,古丈县发放农村中小学教师人才津贴和乡镇工作补贴418万元,古丈县596名在岗教职工从中受益。
  
  为充分发挥教育人才津贴补贴的导向作用、激励作用,切实提高农村中小学教职工待遇,有效推动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古丈县根据艰苦程度的不同,将全县农村中小学划分为一、二、三、四类,依类分别给在岗教职工发放每人每月700元、500元、400元、300元的人才津贴基础部分,并依类再分别下达每人每月500元、300元、200元、100元的人才津贴考核部分资金到各学校,由当地学校组织绩效考核后再发放给教职工,且该人才津贴政策追溯自2015年7月1日起执行。同时,古丈县还按照在乡镇工作时间长短,补助农村中小学在岗教职工200元-500元不等的乡镇工作补贴,并追溯自2015年1月1日起执行。
  
  近年来,古丈县加大教育投入力度,着力改善教师待遇,不断完善教学设施,2015年教育事业总投入达到2.04亿元,同比增长10.79%,占全县财政总支出的比重达13.35%,强力促进了古丈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亮 彭善良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1/22/10685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