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启动降雪应急预案 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暂停售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罗伟 编辑:刘惟烜 2016-01-23 16:32:44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正在撒盐融雪。

除冰铲雪。

过往的车辆行驶缓慢。

双牌县公路局设立警示标志。

双牌县交警大队设立警示标志。

  红网双牌站1月23日讯(通讯员 唐娟 罗伟)1月23日,随着冷空气转移,雨雪降临湖南永州地区,双牌县207国道、S216永连公路路面出现结冰现象,过往行车因结冰造成事故,双牌县公路部门紧急调运盐和除冰设备,确保过往车辆顺利通行。
  
  降雪导致双牌县部分高寒山区地段温度处在零摄氏度以下,山上银装素裹,除了稻田、蔬菜等农作物受灾外,由于路面结冰,在207国道双牌县尚仁里至打鼓坪段,还发生了几起车辆因打滑造成的撞车事故。当地公路部门在进出大山险要地段设立了标识标牌,紧急调运了几台铲雪设备和十几名工人进行现场融雪。经过一上午努力,道路经过撒盐碾压处理,寒冰全部融化,恢复畅通。

  同时,在双牌县S216天子山大桥,公路经过融雪处理,也恢复了畅通。目前,降雪基本停止,公路部门提醒广大过往车辆,注意天气信息,及时防范,在经过该路段时缓速行驶。
  
  双牌县已经启动降雪应急预案,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已经停止售票,待降雪停止后恢复运营,有意前往该处拍摄雾凇雪景的摄影爱好者要注意安全防范。双牌县的库区码头根据降雪情况,适当开通水运,库区移民可根据当地政府通知选择出行。民政部门已紧急调运物质保障度寒,各乡镇机关全员值班待岗,确保大雪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以及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正常。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罗伟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1/23/10682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