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盟湖南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王娉娉 2016-01-23 08:57: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2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彭维良 尹宏)1月22日至23日,中国民主同盟湖南省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在长沙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湖南省委主委杨维刚代表民盟湖南省委第十三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民盟中央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陈幼平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民盟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湖南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民盟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民盟湖南省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定(试行)》。

  2015年,民盟湖南省委努力打响“盟字号”参政议政品牌,政治协商有成效,建言献策结硕果,民主监督有实效。在2015年全国两会上,杨维刚委员提出的《关于将南岭地区增设为国家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的建议》,获中央领导批示。在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上,民盟省委提交13篇集体提案,其中一篇被列为省政协主席督办提案。

  杨维刚要求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广大盟员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服务发展的能力;突出特色,不断提高参政履职的水平;改革创新,不断提高组织建设质量,为湖南“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