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湖南省委七届五次全会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王娉娉 2016-01-23 08:57: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2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张媛)今天上午,民进湖南省委七届五次全会开幕式在长沙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南省委主委谢勇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民进中央十三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了主委谢勇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副主委汤素兰所作的监委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

  2015年,民进湖南省委认真参政履职、创新社会服务,为建成小康湖南、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省贡献了力量。《关于对湘江上游舂陵江流域进行综合性整治的建议》被省政协列为“2015年重点督办提案”。持续推动帮扶基地建设、武陵山区的“同心温暖工程”、一对一贫困学生扶助等社会服务活动。开展了“文化惠民,同心共进”活动,举办了6场《国韵湘音》大型民族管弦音乐会,在省内组织了26场文化道德演讲。法律“四进”活动在各市州开展,法律课堂开讲30多次、现场法律咨询40余场。

  谢勇要求湖南民进全会,落实中共中央、中共湖南省委统战工作会议要求,夯实自身建设根基,搞好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开展“参政议政年”活动,创新参政议政工作模式,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突出脱贫攻坚重点,搞好社会服务工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