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纪委开通官方微信 “一键举报”功能即将开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王娉娉 2016-01-23 08:56: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2日讯(记者 张斌)“互联网时代,人人都是监督者;反腐倡廉,人人都是参与者!希望‘湘纪君’能够成为传递湖南反腐倡廉正能量的新使者、与大家沟通联系的新伙伴、加强舆论监督的新战士!”1月22日上午10时16分,湖南省纪委省监察厅官方微信“三湘风纪”正式开通上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发出第一期微信并向广大网友问好。

  这是继2013年下半年官方微博“@三湘风纪”开通、官方网站三湘风纪网改版上线以来,省纪委、省监察厅主动运用新媒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又一举措。

  “湖南省纪委邀你做‘好友’”、“最神秘纪检组长到底‘长什么样’”……打开微信“三湘风纪”,首期内容条条“亲民”、“抢眼”。其中,还有一则《举报“神器”即将登场》的“预告”。据介绍,该官方微信即将开通“一键通”举报功能,对党员干部违反党纪政纪和“四风”问题,可实现“一键举报”。

  “官方微信是增加纪检监察工作透明度,凝聚社会正能量的好途径。让我们携手建好官方微信阵地,在互联互通中实现监督触角全覆盖。”现场,傅奎热情地跟记者朋友们打招呼。他表示,通过官方微信,大家能第一时间了解湖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信息,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好的家规家风等廉政文化内容还可以进行分享。新型媒体是个很好的监督平台,开通“一键举报”后,发现公款吃喝等违纪违规问题可以随时举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