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ONE冠军赛长沙站战罢 “闪电”费尔南德斯卫冕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王嫣 2016-01-24 10:39:28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赛选手亮相。

参赛选手亮相。

  红网长沙1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23日晚,ONE冠军赛武界王者风云之长沙站比赛上,巴西“闪电”比比亚诺·费尔南德斯成功卫冕雏量级世界冠军。共有11名中国选手参加了昨晚的比赛。
  
  正如赛前预测那样,费尔南德斯在首回合中利用贝灵刚判断失误而顺利将其拖到地面,导致贝灵刚无法发挥击打优势,紧接着一次精彩的木村锁让费尔南德斯夺得胜利。今年35岁的费尔南德斯是亚洲综合格斗史上最强悍的选手之一,也是ONE冠军赛的常胜将军,在雏量级比赛中保持了8年不败纪录。
  
  雏量级4人制比赛中,中国自由式摔跤冠军马豪斌和中国希腊罗马摔跤式青年冠军布火有呷双双轻松取胜对手,会师决赛。最终,马豪斌战胜布火有呷,加冕长沙站雏量级冠军。羽量级赛事中,两位北京站羽量级4人赛冠军李凯文和杨森苦战三局,为观众展现了一场高质量的综合格斗赛,最终裁判一致判定李凯文获胜。另一场比赛中,来自塔吉克斯坦的19岁新星姆恩·加夫罗夫通过技术性击倒战胜芬兰“炸药”托尼·塔鲁。
  
  当晚的10场比赛,除两场雏量级四人制比赛的半决赛外,另外4场的比赛结果分别是:日本选手涩谷莉孔在三回合的较量中战胜菲律宾的罗伊·多里奎兹;来自台湾地区的宋明谚一分钟内便击败印尼选手桑诺托;另外两场在中国选手间进行的比赛中,吴泽和唐德盼分别在首回合战胜对手。
  
  总部设在新加坡的ONE冠军赛是亚洲范围内最大的综合格斗(MMA)赛事组织之一,旗下拥有多名世界及亚洲顶级的格斗冠军选手。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王嫣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1/24/10681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