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速交警举行2016年春运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刘惟烜 2016-01-25 13:40:12
时刻新闻
—分享—

星沙大队在长沙收费站举行春运启动仪式。

道林大队在岳麓收费站举行春运启动仪式。

江背大队在江背收费站举行春运启动仪式。

浏阳大队在张坊收费站举行春运启动仪式。

民警设立服务咨询台。

民警设立警示标牌。

  红网长沙1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娜)1月24日上午10时,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长沙支队各大队在各辖区收费站举行2016年春运启动仪式。各大队长在启动仪式上就春运联合执勤执法、严厉打击交通违法、全力应对车流高峰、全面搞好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动员讲话,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工作目标。随着大队长一声号令,全体民警正式投入春运战役,紧张有序地开始了查车、纠违、宣传、登记、服务等一系列工作。
  
  高速交警介绍,1月24日起,长沙高速将暂停路面施工,严控抢险、应急施工交通秩序和安全,道路设置提示牌、警示标志,尤其对车流量大的重点路段、收费站重点部署。高速交警提醒,预计自驾出行和公路客运将成为主流,高峰期在2月4日至6日,加之天气变化影响,春运交通压力较大。希望驾驶人服从交警指挥,行驶中不要乱穿乱插,占用应急车道,如遇突发情况和违法行为可拨打12122电话或登录微信、微博@湖南高速警察,进行报警。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1/25/10678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