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探望工商联分组讨论委员(图)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编辑:高芹 2016-01-27 23:11:10
时刻新闻
—分享—

工商联界别分组讨论现场。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参加工商联界别分组讨论。

  红网长沙1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27日下午,政协湖南省十一届四次会议在长沙举行分组讨论,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探望参加工商联讨论的委员。他强调,新形势下,民营企业家应调整好心态、状态、业态,民营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在新的经济形势下把握新的机遇,积极面对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在“十三五”期间更加稳健健康发展。
  
  分组讨论由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汤新华主持,陈伟俊、杨胜跃、唐像、向建平、王光明、蒋科荣、喻春光、谢明芳等委员发言。
  
  委员杨胜跃就长株潭协调发展展开建议。他说,“十三五”规划中,把长株潭发展放在重要位置,应加强长株潭整体统筹,不能一只独秀。要统筹三市资源,切实实现一体化。唐像委员在创新创业方面发表观点,他说:“现在提倡网络投资创业,我认为不应该是‘互联网+’,而应该是‘+互联网’,社会各界应正确对待互联网特性。鼓励合伙创业、合纵创新,让优秀人才成为股东,避免‘创业潮’导致的‘离职潮’影响现行企业的发展。不鼓励企业烧钱创业,鼓励员工真诚、诚信,扶持有团队、有规模、有前景的企业做大做强,做出影响力。”
  
  会议期间,何报翔探望了与会委员,并听取了委员们关于工商联发展、企业发展、政府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何报翔感谢大家对工商联和政府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大家提的意见一定会得到消化、整理和重视。
  
  何报翔提出,在新形势下民营企业家应调整好心态、状态、业态。目前湖南处于由第二产业向第三产业逐渐转型的阶段,工业化从中级阶段向高级阶段转变,由投资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企业发展充满机遇和挑战。民营企业家既不能盲目乐观,也不要盲目悲观。既要能过好日子,也要会过紧日子。“十三五”规划中,将县域经济、非公经济、开放型经济、金融经济列为湖南经济发展的四块短板,民营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在新的经济形势下把握新的机遇,积极面对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在“十三五”期间更加稳健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1/27/10669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