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云何益群走访慰问龙山企业职工和敬老院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田辉 编辑:周芬 2016-01-29 17:26:58
时刻新闻
—分享—

慰问新城敬老院老人  

与向阳煤矿相关负责人座谈

  红网龙山站1月29日讯(分站记者 田辉)1月29日,湘西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副州长何益群,带领州政府办、民政、财政、经信、总工会、人社、煤炭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先后深入到新城敬老院、县彩印公司及洛塔煤矿、向阳煤矿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符家波,副县长李冬梅,及县委办、政府办、人社局、民政局、经信局、总工会、安监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新城敬老院,周云、何益群与院里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祝福老人健康长寿,过一个“闹热年”,并叮嘱敬老院负责人要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为他们提供良好的服务。
  
  在县彩印公司及州洛塔煤矿和向阳煤矿,周云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和职工生活状况,代表州委和州政府向企业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加强管理,切实做好职工的思想维稳工作,统筹解决好职工的实际困难。

来源:红网

作者:田辉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1/29/10662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