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日下午长沙地铁站送“福” 书法名家春联免费领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李艳华 2016-02-01 22:0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继上月举行了“书法名家春联进万家”活动后,2月2日,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将再次联手湖南天闻地铁传媒,在长沙地铁站派送“新春礼物”,包括1000份春联和1000份福字。
  
  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透露,此次送出的春联均由湖南省书法名家挥墨题写;派发的“福”字,由湖南省佛教协会秘书长、南岳佛教协会会长、南台寺方丈怀辉大师书写原版,力图让长沙市民感受到祥瑞福气。
  
  想要领春联和福字的市民,可于2月2日15:00--17:30,前往长沙地铁2号线的文化艺术中心站、橘子洲站、五一广场站、火车站、万家丽广场站、火车南站等,免费领取长沙地铁派发的春联和福字,每位市民限领一份。湖南口味王集团也热心参与本次活动,活动当天15:00,在五一广场站、火车站为市民派发槟榔年货等。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2/01/10656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