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交警走进花瑶 入户宣传春运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 编辑:刘惟烜 2016-02-02 16:36:49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深入村民家中宣传交通安全。

  红网隆回2月2日讯(通讯员 罗敏)为切实做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提高广大农民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意识,确保“春运”期间零事故,2月1日,湖南隆回交警大队民警深入小沙江镇花瑶村寨,开展“走村入户”春运安全宣传活动,向当地村民宣传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宣传民警匡慨走进小沙江镇花瑶村寨村民家中,以“唠家常”的方式与当地群众交流,提醒他们“春运”期间要拒绝乘坐有安全隐患的车辆;驾驶农机不要上公路,驾乘摩托车要戴安全头盔。同时,民警就如何安全行车、冬季如何预防事故、发生事故的严重后果以及农用车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危害性进行讲解,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将交通违法的危害和处罚依据说清、说透,将交通安全知识种子根植于农民心中。

  大家对民警主动上门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后会严格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要求,守法驾车、安全行驶。
  
  深入乡镇走村入户“走访群众”,进一步拉近了警民距离,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创新工作思路奠定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2/02/10653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