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将健全完善阳光警务公开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颜英华 编辑:李子璇 2016-02-02 13:3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 通讯员 颜英华)2月1日上午,湖南省公安局长会议在长沙召开。会上,14个市州公安局长作大会发言,汇报了2015年亮点工作及2016年初步打算。湖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关春指出,过去一年,是公安改革力度最大、“四项建设”推进最快、战胜风险挑战最多、惠警利民政策效果最好、各项工作取得重大发展进步的一年。全省公安机关实现了全省刑事案件、命案、治安案件、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火灾事故同比“五个下降”,人民群众安全感、警务调查满意度“两个上升”,公众安全感同比提升1.86分,群众对警务工作满意率达97.11%。
  
  黄关春说,要认真总结近年来湖南省执法规范化建设的经验,按照“规范执法、流程管理”要求,完善执法权力运行机制,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升执法公信力。重点健全完善执法办案“三统一”机制、阳光警务公开机制、执法信息化机制、执法档案管理机制、执法权力运行管理“五大机制”,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颜英华

编辑:李子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2/02/10654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