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新环保理念公益项目“无痕湖南”维护湖南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向帅 编辑:刘飞越 2016-02-03 11:3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向帅)1月31日,长沙的冬天迎来了大雪。在富雅坪社区的会议室里一场由湖南省格林青少年自然科普中心主办的全新环保理念公益项目“无痕湖南”说明会正在开展。

  格林自然科普中心负责人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无痕湖南”公益创新项目解说,提倡做负责任的湖南人。

  “无痕湖南”的理念始于美国的无痕户外运动概念(LeaveNoTrace),旨在提醒人们在自然中活动时,关注并身体力行地保护与维护当地的生态环境。2000年,LNT的理念引入我国,并延伸至和社会大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都会地区。

来源:红网

作者:向帅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2/03/10652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