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徐守盛杜家毫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 廖洁 李长宏 编辑:李艳华 2016-02-04 21:52:21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4日上午,湖南省委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2月4日上午,湖南省委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发表讲话。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发表讲话。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通报了2015年全省经济发展情况和2016年工作安排。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通报了2015年全省经济发展情况和2016年工作安排。

  视频:湖南省委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徐守盛、杜家毫、孙金龙、李微微等出席
  
  红网长沙2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 摄影 李长宏)猴年春节即将到来,今天上午,湖南省委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与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通报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向老领导、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
  
  省委副书记孙金龙主持座谈会。李微微、刘夫生、郭开朗、许又声、韩永文、袁新华、董志文、谢康生、许云昭、沈瑞庭、刘玉娥、朱东阳、赵培义、罗海藩、高锦屏、罗桂求、蔡力峰、肖雅瑜、卓康宁、杨汇泉、阳忠恕、范多富、蔡自兴、石玉珍、姚守拙、龙国键、魏文彬、詹顺初、张树海等领导和老同志出席。
  
  座谈会上,杜家毫通报了2015年全省经济发展情况和2016年工作安排。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对全省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了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发言后,徐守盛说,老领导、老同志言语之间都饱含着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对湖南事业发展的深情期望,对省委、省政府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听了以后深受教育、倍感敬意、很受启发。2015年是湖南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很不容易的一年,也是成果丰硕、非常难忘的一年。全省上下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经济保持平稳增长,处在合理区间;狠抓全面深化改革的督察落实,实现了改革关键之年的关键之为;全面推进依法治省,着力打造法治湖南建设升级版;大力推进精准识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集中力量组织打好脱贫攻坚战;坚持不懈打基础、补短板、谋长远,新的增长点、增长极、增长带加速形成;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省党风政风、社风民风和政治生态持续好转。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历届省委省政府和省级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得益于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与时俱进、接力奋斗,尤其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指导和支持帮助。
  
  徐守盛说,各位老领导是湖南各项事业的开拓者、亲历者和奠基者,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为推动湖南发展、增进人民福祉付出了艰苦努力、作出了重大贡献。特别是大家从领导岗位退下来以后,仍然做到离岗不离责、退休不褪色,坚定拥护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以不同方式继续奉献余热,支持全省大局中心工作,充分体现了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坚定党性、政治品格、高风亮节和无私奉献精神。
  
  徐守盛说,省委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的相继召开,对2016年和“十三五”时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提出了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美好愿景。党的事业、湖南人民的事业,是一场“接力赛”,唯有汇聚全省智慧力量,激发全省干劲激情,坚持因势而谋、因势而动、因势而上,坚持变中求新、新中求进、进中突破,才能不断把湖南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在安享晚年、身体允许、自觉自愿的前提下,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支持湖南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多做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进和谐的工作。
  
  徐守盛说,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主动适应把握引领新常态,坚决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用活用好“五大政策”,进一步把湖南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把毛主席家乡建设好、发展好,把湖南的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心爱护老同志的方针政策,按照要求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待遇,带着责任和感情,满腔热忱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办实事解难题。要更加用心用情、更加周到细致地做好省级老同志的各项服务工作,让大家安度晚年、颐养天年、益寿延年。

来源:红网

作者: 廖洁 李长宏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2/04/10646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