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七大文化活动迎客度新春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星 龙磐 麻煜 编辑:何冰 2016-02-05 22:1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站2月5日讯(分站记者 吴文星 龙磐 麻煜新)2月5日,记者从凤凰县委宣传部获悉,2016年春节期间,凤凰举行盛世金猴闹大年、民间龙舞闹古城、“绚丽凤凰”迎新春摄影展、梨园春韵闹元宵等七大文化活动,为当地群众和国内外游客奉献一场场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文化盛宴。
  
  凤凰县文化底蕴厚重,近年来,在文化旅游快速发展的带动下,全县以“年味”为主线的传统民俗文化在优质的旅游环境中,不断走出深闺,倍受当地市民群众和国内外游客朋友的青睐。相聚古城过大年、游景区、品民俗,春节民俗文化游已经成为凤凰县吸引广大游客的一大旅游品牌。
  
  今年春节,凤凰县充分利用丰富的民族民间文化资源,通过春节这一传统节日平台,深入贯彻落实思想道德建设“六项引领”行动,以“和谐年凤凰行”为主题,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原则,精心组织推出新春楹联征集赠送、盛世金猴闹大年、民间龙舞闹古城、“绚丽凤凰”迎新春摄影展、迎新春书画展及笔会、古城灯会、梨园春韵闹元宵暨颁奖晚会七大迎新春民俗活动,让游客们在饱览凤凰美景的同时过上一个文化味、民俗味十足的猴年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星 龙磐 麻煜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2/05/10643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