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黄跃进蔡振红走访慰问驻湘部队官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周小雷 刘文韬 编辑:何冰 2016-02-06 07:47:16
时刻新闻
—分享—
  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陈向群黄跃进蔡振红走访慰问驻湘部队官兵
  
  湖南日报2月5日讯(记者 李伟锋 周小雷 刘文韬)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领导陈向群、黄跃进、蔡振红分别走访慰问了驻湘部队官兵,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2月1日至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代表省委、省政府,先后慰问了火箭军驻湘某部和湖南陆军预备役步兵师,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安康。在火箭军驻湘某部,陈向群表示,长期以来,火箭军广大官兵驻守在艰苦地区,忠诚履职,默默奉献,为保卫国家安全、支援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作出了巨大贡献。省委、省政府将继续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支持部队建设和发展,希望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湖南,携手并肩,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陈向群和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在预备役师走访慰问时,陈向群希望全体官兵进一步加强国防动员应急应战能力建设,积极投身湖南改革发展实践,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中彰显更大作为,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担当更大责任,在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上发挥更大作用。
  
  1月27日,副省长蔡振红来到空军驻湘某部和武警湖南边防总队,看望慰问官兵,给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在空军驻湘某部驻地,蔡振红仔细听取了部队军史介绍和部队建设情况。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官兵们的积极支持。在武警湖南边防总队,蔡振红与官兵们进行了亲切座谈。蔡振红在走访慰问中表示,新的一年,湖南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和部队同心同德、携手并肩,共同应对新的挑战。同时也希望驻湘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积极融入到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中,继续造福湖南人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周小雷 刘文韬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