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道晋慰问农业劳模 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编辑:何冰 2016-02-06 07:45: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5日讯(记者 刘勇)2月4日下午,副省长戴道晋来到长沙县、浏阳市,走访、慰问农业战线劳模,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在长沙县樃梨镇,戴道晋看望了全国劳模曹国兴。曹国兴曾获得过“全国优秀乡镇企业家”称号,热心公益。戴道晋详细了解了曹国兴经营的事业,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恭贺新春。他希望更多人向曹国兴学习,在农村兴办富农企业,带领农民朋友奔向全面小康。

  在浏阳市葛家镇,戴道晋慰问了省级劳模杨意红。年逾古稀的杨意红,至今仍然在全省各地进行辣椒新品种示范推广。戴道晋对杨意红取得的农业科研成果表示高度赞扬,感谢他为湖南蔬菜产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他祝福杨老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选育出更多、更好的辣椒新品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