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前往长沙磁浮工程看望慰问参建者和技术人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何冰 2016-02-06 07:43:3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磁浮5列车全部上线调试
  
  张剑飞看望慰问参建者和技术人员
  
  湖南日报2月5日讯(记者 陈淦璋)今天下午,受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委托,副省长张剑飞代表省政府前往长沙磁浮工程看望慰问参建者和技术人员。
  
  继去年12月底正式开通试运行后,长沙磁浮工程正按照试运营标准进行系统试运转、安全测试等非载客运行。
  
  据了解,全部5列磁浮车辆陆续到位,均已上线开展24小时不间断调试。有关方面通过加载沙袋、落车牵引等方法来模拟恶劣工况和故障,并进行了运行平稳性、磁场、整车传导、火灾报警等各项试验。其中,首列车已经完成所有重载情况下的型式试验;测试里程最长的一列车已经跑了6500公里以上;最晚抵达的一列车,由国防科大提供悬浮系统技术,性能测试优秀,测试里程也已接近800公里。
  
  张剑飞听取汇报后指出,当前要投入精力抓好磁浮车辆的调试,着力确保可靠性,为下一步投入试运营做准备。要细化责任分工,明确目标要求,抓紧推进黄花机场廊桥等接驳工程的完善。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