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春节纠“四风”动真格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胡芳 2016-02-09 09:49: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8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张俊青 王强)“你好,我们是安化县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组,请你们提供今年来的订餐记录。”2月4日中午12时,安化县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组来到县城东坪镇南区的某酒楼进行突击检查,对该酒楼的订餐记录、账单进行了仔细查阅,并逐一检查酒楼包厢,查看是否存在公款消费或是中餐饮酒的现象。这是该县专题部署开展纠“四风”、过廉洁年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盯住重要的时间节点,安化县纪委会同县委督查室、公安、交警、工商、税务等部门组成8个检查组,开展春节前纠正“四风”问题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县直单位及乡镇工作人员上班纪律、工作人员中餐饮酒、打牌赌博、违规公款吃喝玩乐、收送节礼、公车私用、酒后驾车等情况。

  “此次检查,我们邀请了电视台的记者全程参加,对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人不留丝毫情面,及时曝光,提高震慑力,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该县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据悉,该县还面向社会公布了举报监督电话:7865110、18973716075、15080704263,欢迎市民随时举报党员、国家公职人员存在“四风”方面的问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胡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