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严查18名纪检监察干部 3人被移送司法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谭必清 编辑:康晓乔 2016-02-16 18:1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2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谭必清)2月14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湘西自治州纪委召开“收心会”。会上,以春节前通报的纪检监察干部违纪问题为反面教材,教育引导全州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问责,忠诚干净担当”,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努力开好头、起好步。
  
  湘西自治州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曹世凯在会上表示,“对尸位素餐、碌碌无为的干部,该撤换的撤换,该调整岗位的调整岗位;对不敢抓、不敢管,监督责任缺位的干部,坚决追责‘打板子’;对心里打着‘小九九’以权谋私的‘内鬼’,必须‘清出门户’”。
  
  春节前夕,湘西州一次性通报了2015年查处的18起纪检监察干部违纪问题,党纪政纪处分18人,移送司法3人。
  
  其中,吉首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饶红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永顺县毛坝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文建违规为孩子操办宴席,并收受亲戚之外的礼金3200元,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花垣县边城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纪委副书记曾建勋酒后到娱乐会所,参加辖区内企业人员安排出资、且有异性提供有偿陪侍服务的娱乐活动,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行政降级处分,并免去其边城镇纪委副书记职务等;凤凰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龙江因工作疏忽,对驻在单位及所属系统发生的明令禁止的不正之风失察,没有严格履行纪委职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谭必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2/16/10630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