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超员 核载6人的驾驶室挤下了9人

来源:红网 作者:邓辉 陈启智 杨叶媚 编辑:刘惟烜 2016-02-19 16:2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2月19日讯(通讯员 邓辉 陈启智 杨叶媚)春运期间,湖南高速交警加强了对超员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春运以来,高速交警共查获超员324起,确保路畅人安。
  
  2月17日9时许,株洲支队民警在长株高速株洲收费站设卡检查,发现一辆货车驾驶室内坐满了人。经过清点,核载6人的驾驶室挤下了9个人。驾驶员吴某称,他们从长沙来株洲,节后第一天开工,车上都是务工人员。
  
  民警对吴某超员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高速交警提示,短途出行,照样要注意安全。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切勿乘坐超员车辆。

来源:红网

作者:邓辉 陈启智 杨叶媚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2/19/10622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