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委调度“两会”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田晓兰 编辑:周芬 2016-02-23 10:1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2月23日讯(团结报记者 田晓兰)2月22日,湘西州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州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在吉首召开。州委副书记刘小明、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昌刚、州政协副主席贾高飞出席会议,州副厅级干部、州委秘书长张永中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继春、州政协党组成员张旭出席会议。
  
  会上,彭继春就州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情况,张旭就州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筹备情况分别作了说明。在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目前,两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会上,刘小明充分肯定了前段所做的工作。对进一步做好会议筹备工作,刘小明指出,“两会”是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全州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筹备组要把相关工作进行梳理、对接,关键环节绝对不能出错。各项工作一定要做实做细,每项工作都要具体量化,责任落实到位。要确保安全,医疗卫生、食品药品监督、公安、消防、交通、电力、信访等各相关部门要做好保障,并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要严明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履职尽责开好“两会”,纪检监察部门要牵头组织,把各项纪律落实,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刘昌刚、贾高飞就“两会”的筹备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田晓兰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2/23/10616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