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月作案9起牟利18万 两偷车男茶陵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文雅 魏颖之 编辑:刘惟烜 2016-02-24 11:4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2月24日讯(通讯员 陈文雅 魏颖之)打牌输了钱就偷车还债。2月24日,湖南省株洲市茶陵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决定对该犯罪团伙成员覃某、胡某予以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覃某、胡某,都是湖南省张家界市人,1月18日被抓获归案。侦查机关查明,覃某因为家里穷,又嫌工作收入太低,胡某当时打牌输了钱,两人便就商量好,一起到外地偷些摩托车来卖钱。
  
  2015年12月至2016年1月,犯罪嫌疑人覃某、胡某9次盗窃三轮摩托车和二轮摩托车,共获取钱财18万元左右,所得钱财被挥霍一空。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文雅 魏颖之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2/24/10612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