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召开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测评会

来源:红网 作者:田晓兰 编辑:周芬 2016-02-24 08:5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2月24日讯(团结报记者 田晓兰)2月23日,湘西州召开2015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湖南省委组织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指导述职测评工作。州委书记叶红专主持会议,并代表州委作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专题报告和个人述职。州委副书记、州长郭建群作个人述职。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及其他省管干部作书面述职。
  
  叶红专在述职时指出,一年来,州委紧紧团结州几大家班子,带领全州干部群众,认真执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强基础、保稳定各项工作,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打了一个大的翻身仗,新常态下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有新提升。他对一年来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总结:一是加强学习思考,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注重提升顶层谋划,凝聚发展共识;三是注重抓重点破难题,壮大实体经济;四是突出民生为本,抓实精准扶贫;五是履行党建责任,推进民主法治;六是坚持勤政廉政,加强自身建设。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为推动全州加快发展、加快脱贫、同步小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建群在述职时指出,2015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矿业酒业持续低迷等多重困难和挑战,按照州委“542”发展思路,有针对性地采取了一系列稳增长的具体措施,实现了经济持续稳定增长,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积极改进,认真履职,为推进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以无记名方式对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还对2015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新选拔任用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来源:红网

作者:田晓兰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2/24/10614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