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桦调研张家界市中小企业商会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刘艳芳 2016-02-25 09:22:58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桦调研张家界市中小企业商会发展情况

刘桦在调研中指出,要实实在在做事,促进市中小企业发展

  红网张家界站2月25日讯(分站记者 李森林)2月24日下午,张家界副市长刘桦带领市经信委、市工商联一行来到市经投公司等地,就张家界市中小企业商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中,刘桦指出,要实实在在做事,促进市中小企业发展。
  
  张家界市中小企业商会于2014年7月18日成立,现有会员企业1300余家。商会以“资源整合、信息共享、抱团发展、服务社会”为宗旨,围绕经济建设和服务会员两大中心目标,努力搭建“政企沟通、学习交流、银企融资、服务维权、项目论证、资源共享”六大平台。自成立以来,运用自身资源优势,请优秀人才、找优质资源、包装优秀品牌,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号召,当好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企业的助手,为全面实施“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战略,促进张家界市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听取汇报后,刘桦对市中小企业商会的工作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张家界市中小企业商会要将主旨和目的侧重于发展上,利用商会平台对入会企业提供支持,让入会企业能够在遇到实际问题时得到及时解决。同时,政府部门要从政策、资金等方面加大对市中小企业商会的支持力度,让入会企业通过商会平台学习交流,加快企业发展,从而推动张家界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2/25/10610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