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牌小车黑夜肇事逃逸 司机3天后迫于压力投案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彭晚华 编辑:刘惟烜 2016-02-26 16:2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2月26日讯(通讯员 管丽 彭晚华)一辆白色无牌小车元宵节肇事逃逸,湖南株洲荷塘交警迅速缜密侦查。迫于压力,2月25日下午,肇事司机张某到荷塘大队投案。
  
  2月22日元宵节,19时50分许,荷塘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警:在红港路的艺校路口横道上,两名行人被撞,受伤严重,肇事车辆逃逸。受害者齐某因伤情严重,当场死亡。当晚,民警一是分别摸排辖区车辆修理厂,查看有无嫌疑车辆;二是在执勤过程中注意发现可疑车辆;三是积极与株洲市公安局有关部门联系,请求技术支持。
  
  民警根据对现场目击证人的调查及对事故中遗留的碎片分析,确定肇事车是一辆白色无牌小车,且逃逸路线清晰。经过一天多的调查,2月24日,民警确定嫌疑人为男性,三十多岁;肇事车辆为老款德国原产白色捷达小车,并清楚地掌握了肇事车辆的行驶轨迹,事故当天从人民路右拐上红港路,事故后从红港路左拐,上红旗北路,再上了田心立交。
  
  24日晚,有消息传来:田心一小区内有一辆白色小汽车与事故车辆较为吻合。民警立即前去将该小车查扣下来。小车登记信息显示,该车已经报废,原车主姓杨,早已转让给一张姓男子。迫于压力,2月25日下午,肇事司机张某到荷塘大队投案。
  
  在指认现场时,张某称,2月22日晚,他驾驶白色无牌小车由西往东行驶,与艺校路口横道上的母子相撞,然后驾车逃逸。张某回忆,当时迎面而来的小车近光灯变远光灯,晃了眼睛,致使他看不清前方,就撞上了人。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彭晚华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2/26/10604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