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伺机抢夺手机 永州警民10分钟合力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杨再萍 陈文婷 编辑:刘惟烜 2016-02-26 11:2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2月26日讯(通讯员 杨再萍 陈文婷)2月25日,湖南省永州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成功破获一起抢夺案,抓获嫌疑人一名。
  
  2月25日19时50分,在永州市冷水滩区零陵中路万喜登酒店旁的一电信营业厅内,一名男子声称要买手机,慢慢进行挑选。这时,又有一名顾客走到这一柜台,营业员立即招呼这位新来的顾客。男子瞄准了这一机会,趁营业员不备,将一部步步高VIVO X5手机一把夺走(价值1900元),快速逃出营业厅。

  营业员愣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大喊“抓贼”。营业厅及附近群众听见后,有的帮忙呼叫,有的赶紧追了上去。冷水滩公安分局菱角山派出所民警正在这一段巡逻,听到呼救后立即赶来,迅速向嫌疑人逃离的方向追去。不到10分钟,民警在群众的帮助下,将尚未逃远的男子抓获,追回了被抢的手机。
  
  经审讯,该男子姓唐。他如实供述了其以买手机为由抢走手机的违法事实。目前,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杨再萍 陈文婷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2/26/10605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