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两会报道组抵京 即将开启全媒体融合“作战”(图)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肖懿 编辑:康晓乔 2016-03-02 16:1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两会报道部分记者在北京红网两会嘉宾访谈室合影。

红网两会报道部分记者在北京红网两会嘉宾访谈室合影。

全国两会红网报道团抵京。

全国两会红网报道团抵京。

红网专题:全国两会 点此进入专题

  红网北京3月2日讯(时刻新闻特派记者 秦芳 肖懿)精准扶贫怎么扶?供给侧改革怎么改?国家的“十三五”规划给湖南发展带来什么机遇?对大家的生活将产生哪些影响?您最关注的问题,在湘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又带上了怎样的议案、提案和建议?
  
  3月5日、3月3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将在北京开幕。聚焦两会热点,带着大家关心的问题,3月2日下午,由红网总编辑隆国东带队的红网两会报道组近30人抵达北京,即将开启一场全媒体融合“作战”,对两会进行全媒体、全业态、全方位、全平台、全覆盖报道。
  
  今年两会,红网将充分发挥“网报端微视屏”六位一体的优势,利用大数据、图表、H5、特写、故事等易于网络传播、分享的报道手段和形式,在PC端推出“从头越——2016年全国两会”大型网络专题,开辟两会动态(热点)、聚焦湖南、湖南好声音、嘉宾访谈、同题问答、评论等栏目,关注全国两会动态、热点,关注在湘全国人大代表和在湘全国政协委员声音和履职情况,关注两会热点在湖南的落地。
  
  “时刻”新闻客户端将同步推出同名专题,立足在湘全国人大代表和在湘全国政协委员,开辟时刻播报、图解报告、今日话题、“倾心十三五”、语录等栏目,做好“湘”字文章。
  
  今年,红网继续在北京设立了两会嘉宾访谈室,针对两会热点问题,邀请相关与会代表委员进行视频访谈,并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同时,红网两会采访小组也将对作客嘉宾代表委员进行专题采访报道。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肖懿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3/02/10594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