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会见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黄礼 编辑:王嫣 2016-03-03 09:12: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日讯(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黄礼)今天上午,副省长蔡振红会见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麦思安。

  会见中,蔡振红表示,湖南是个中部省份,近年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对外开放的脚步正在加快,国际合作交流的期望也更加迫切,他期望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能搭起桥梁,促使双方在低碳、可持续发展、教育卫生、旅游等方面深入友好往来。

  麦思安表示,4年间他已来湖南10次,每次来,都能感受到湖南的发展变化。目前,英国有意在湖南长沙开设新的签证中心,以便双方更好的人员互通,随着交流合作脚步加快,英国驻广州总领事也将发挥积极作用,为双方交流提供更大便利和支持。

  会见中,双方还就首届中英城市领导人交流项目、湖南与英国林肯郡友好省郡关系等事项进行探讨交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黄礼

编辑:王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