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会见斯里兰卡客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黄礼 编辑:王嫣 2016-03-03 09:11: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日讯(记者 王曦 通讯员 黄礼)今天上午,副省长张剑飞在长沙会见了斯里兰卡统一国民党主席、政府发展战略与国际贸易部部长马利克·萨马拉维克拉马一行。

  张剑飞向马利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南的基本情况。他说,湖南与斯里兰卡经贸往来频繁,友情深厚。斯里兰卡如今正值发展黄金时期,而湖南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成果显著、经验丰富,愿意和斯里兰卡分享经验,共谋发展。

  马利克说,长期以来,中国政府和企业对斯里兰卡的发展建设给予了重大帮助,目前斯里兰卡正在南部规划大批基础设施建设,非常欢迎湖南企业前来投资,斯里兰卡政府将与湖南通力合作,共同进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黄礼

编辑:王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